导航 取消
男,41岁,新冠确诊3天了,前几天发烧最高39.2度,吃了退烧药,安瑞克,今天不发烧了,下午突然觉得头疼,右侧半边脸头疼,供的半边脸的牙都麻木了,这是新冠后遗症还是中风了
刘泽鑫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擅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肺炎,肺气肿,肺癌,胸腔积液,扁桃体炎

男,41岁,新冠确诊3天了,前几天发烧最高39.2度,吃了退烧药,安瑞克,今天不发烧了,下午突然觉得头疼,右侧半边脸头疼,供的半边脸的牙都麻木了,这是新冠后遗症还是中风了

你好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可能跟发烧有关系

今天倒是不烧了

然后下午就开始头疼

太阳穴那块疼

头痛厉害也可以用解热镇痛药

唐氏筛查有异常吗

你好,还在吗?

哦哦 那我怎么确定是不是结节

才有效果

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

[系统分诊]女, 17岁。医生你好 我脸最近一个多月比较红 尤其是晒了太阳之后一直不消 但是不痛不痒 一个星期之前去医院医生看了一眼说是激素性皮炎 但是都已经一个多星期了没用任何东西 就用医生开了正肤霜涂脸 脸上没有任何反应 并且前天回老家晒了太阳出了好多汗 晚上回来脸反而不红了 昨天一天都没有红 今早上起来又有点红 这是激素性皮炎吗

我这种情况值得谅解吗?

那表示炎症情况需要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