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41岁,新冠确诊3天了,前几天发烧最高39.2度,吃了退烧药,安瑞克,今天不发烧了,下午突然觉得头疼,右侧半边脸头疼,供的半边脸的牙都麻木了,这是新冠后遗症还是中风了
你好
可能跟发烧有关系
今天倒是不烧了
然后下午就开始头疼
太阳穴那块疼
头痛厉害也可以用解热镇痛药
唐氏筛查有异常吗
你好,还在吗?
哦哦 那我怎么确定是不是结节
才有效果
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
[系统分诊]女, 17岁。医生你好 我脸最近一个多月比较红 尤其是晒了太阳之后一直不消 但是不痛不痒 一个星期之前去医院医生看了一眼说是激素性皮炎 但是都已经一个多星期了没用任何东西 就用医生开了正肤霜涂脸 脸上没有任何反应 并且前天回老家晒了太阳出了好多汗 晚上回来脸反而不红了 昨天一天都没有红 今早上起来又有点红 这是激素性皮炎吗
我这种情况值得谅解吗?
那表示炎症情况需要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