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吴锦辰昨晚8点左右出现不舒服,量体温37度6,吃了一支霍香正气水,后来10点半左右量体温39度2..他早上要直睡,早上吃了馒头,中午没吃。上午我帮他刮痧大椎和膀胱经。灸了大椎穴。喝了金桔柠檬水。他比较少上厕所。烧一直没退。头疼。喉咙还好
刘春华副主任医师
传染病科-传染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狂犬病,乙型肝炎,艾滋病

你好

你好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需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注意饮食清淡,多喝白开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

做新冠核酸检测了吗

可以放在一起

吴锦辰昨晚8点左右出现不舒服,量体温37度6,吃了一支霍香正气水,后来10点半左右量体温39度2..他早上要直睡,早上吃了馒头,中午没吃。上午我帮他刮痧大椎和膀胱经。灸了大椎穴。喝了金桔柠檬水。他比较少上厕所。烧一直没退。头疼。喉咙还好

吃几天高烧不下去医院?

可以放在一起口服的

超过5天如果高烧不退就需要到医院做个检查

好的

祝你健康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