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屁股沟长了火疖子,昨天开始变大变硬,吃了一天消炎药,晚上厚敷鱼石脂,今天变软,上面出现白色的。下午疼痛难忍,低烧37度5,晚上感觉好点了。这种情况还需要去医院切开吗?会自愈吗? 去年相同位置长过火疖子,切开引流了,2个多月才好。
张园园主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潍坊市中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银屑病、湿疹、白癜风、痤疮、荨麻疹、黄褐斑、面包皮炎等疾病

屁股沟长了火疖子,昨天开始变大变硬,吃了一天消炎药,晚上厚敷鱼石脂,今天变软,上面出现白色的。下午疼痛难忍,低烧37度5,晚上感觉好点了。 这种情况还需要去医院切开吗?会自愈吗? 去年相同位置长过火疖子,切开引流了,2个多月才好。

这种情况应该就是考虑有火疖子的,而且最好是能够选择手术处理或者是用拔毒膏效果不一定好。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手术处理太疼了 还要换药 上次弄了2个多月

去年5月份 一样的地方长的 差不多大

对呀,这种情况那你就先给他用拔毒膏,这个部位就特别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它不太容易通风。

用拔毒膏能自己吸收好吗?

我现在就是天天在敷

这个能根治吗?手术切除

这个手术的话是能够根治啊,这个直接切开引流就可以了。

切开引流就根治吗 上次已经切开过了

同样的位置 又长

那你一定要保证这个部位的清洁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