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做人流大夫告诉我有三度宫颈糜烂需要做手术,而且我做完人流还有轻微的小腹痛 可是我平时并没有觉得下体不适 只是有时候有异味 但是并不重 请问下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有炎症,可以口服康妇炎治疗,平时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