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前些日子做人流的时候大夫告诉我有三度宫
黄昕医师
妇产科-妇科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崩漏、带下、子嗣、临产、产后等疾病

前些日子我做人流大夫告诉我有三度宫颈糜烂需要做手术,而且我做完人流还有轻微的小腹痛 可是我平时并没有觉得下体不适 只是有时候有异味 但是并不重 请问下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有炎症,可以口服康妇炎治疗,平时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