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直接静脉注射了30多毫升氯化钾注射液除了胳膊疼没什么反应

为什么我直接静脉注射了30多毫升氯化钾注射液除了胳膊疼 没什么反应

你好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不想活了

已经注射完了

为什么没反应

我这会儿没反应

还是好好的

毫无感觉

不是说立即死亡嘛

赶紧去医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