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直接静脉注射了30多毫升氯化钾注射液除了胳膊疼 没什么反应
你好
不想活了
已经注射完了
为什么没反应
我这会儿没反应
还是好好的
毫无感觉
不是说立即死亡嘛
赶紧去医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