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 您好 因为备孕想做精液常规检测 但是前天发烧 吃退烧药和消炎药 请问会不会影响检测结果 或者间隔多长时间去检测较好
你好。
停药7天之后,药物就完全代谢出体外了,就不会再产生影响了。
好的
没有问题的话就关闭系统了,祝你健康,再见。
昨天还没长 今天刚发现的
这是结膜炎,一方面绝对不要揉眼睛。另一方面可以点点眼药水,普拉洛芬滴眼液,一天4到6次,每次一滴。如果眼睛痒的厉害,实在想揉了,就用多点一次药代替揉眼睛
好的 用去医院吗
不是很严重吧 医生
不严重,很常见。你要是去医院方便,能去检查一下更好。如果不方便去医院,可以先点点我说的眼药水,用个三五天,如果不见减轻,再去医院检查也行
ok
祝早日康复。欢迎关注我(75428),当遇到眼健康方面问题的时候,方便随时联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