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孩5岁,早起有痰咳嗽两天,第二天晚上发烧至38℃,第三天一早去社区查血医生让吃头孢和抗病毒口服液,易坦静,今天第四天 昨天和今天多次量体温都在37-37.6之间 精神状态和胃口都还可以 继续吃药吗,感觉没啥变化
李宏副主任医师
康复医学科-康复科 青龙满族自治县中医院 擅长:婴儿尿布疹 、鸡眼 、雀斑 、汗疱疹 、螨虫性皮炎 、湿疹 、灰指甲 、皮肤瘙痒 、脱毛 、黄褐斑

你好医生

现在都有哪些症状呢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从描述和检查来看现在还算可以的

需要继续吃药的

好的

就是体温一直没正常过感觉

一直是37-37.6之间

那我们继续吃药,谢谢医生

而且需要同时多喝水

可以同时吃上清热解毒的,比如蒲地蓝消炎口服液

祝孩子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