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戊酸雌二醇片本来应该一天四粒,但是我吃到第十二天才发现之前一天只吃了两粒。现在是按照这个剂量继续吃还是从今天开始吃四粒直到第二十一天呢
靳雪峰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天脊医院 擅长:擅长中医调理各种疑难杂症,延缓绝经期,月经不调,痛经,肠道疾病,体虚,肥胖,男性功能异常,慢性皮肤疾病等

在的

在的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之前吃的都是两粒突然加量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吗

不会的

那这个药是需要每天都要那个时间点吃吗

是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还有问题需要咨询?

没有了

谢谢医生

在吗

祝你早日康复,一周后复查,关闭后请给予评价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