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疼痛不应该先转消化内科吗
你好,具体需要咨询什么问题呢?
哦
有将近5年了
能转消化科吗
可以
因为只要不接触精液就很正常
就觉得精液流过的地方蛰得慌
会不会跟熬夜有关系啊 平时二三点睡觉 也抽烟 不会得肺癌吧
最近一个月左胸老是会隐隐作痛特别是晚上 比如深呼吸吐气 弯腰挺起身板 或者躺着起身 有时候躺久了 把左手抬起来都会隐痛一下
大概多久会好啊 有点害怕
你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你在活动时牵拉产生疼痛,这就是一个胸壁肌肉软组织的问题,不是肺部的问题,也不是心脏的问题,如果疼痛严重可以口服双氯芬酸钠缓释片治疗,近段时间需要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不要剧烈运动,不要手臂过度用力
好的谢谢了
好的,没有问题就关闭系统了,祝你健康,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