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27天]早产儿三天前出现早晨起床眼皮水肿,生产后被放进保温箱,从保温箱出院时诊断有代谢性酸中毒。
有可能是水肿或者是炎症
是和眼睛有关系造成的么,他是早产儿,出院的时候诊断有代谢性酸中毒。
和全身病有关,不过应该问题不大,观察观察
而且出现眼皮肿得时候,还有眼屎,每天早上肿的厉害
那可以用托百士眼药水点眼,每天四次治疗几天
新生儿也能用是吧
对
另外早产儿查眼底大概在多少天查比较合适
孩子出生三四周以后就可以检查
我以后都找你了姐
孕期有关健康问题可以随时咨询
嗯
睾酮稍微有点高了
药
可以网上买
还是针筒
其他的软管也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