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32岁]3个月前做的包茎手术,最近一个月冠勾处起很多东西,结痂的,不疼不痒,就是用手弄不下去,挺长时间了我很长时间没洗冠勾处了
姚建双主治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河北长芦大清河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医院 擅长:淋病,前列腺炎,早泄,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包皮过长,梅毒,艾滋病

[男,32岁]3个月前做的包茎手术,最近一个月冠勾处起很多东西,结痂的,不疼不痒,就是用手弄不下去,挺长时间了我很长时间没洗冠勾处了

你好。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你这种情况可以用盐水或者是用温水湿敷一下,看是否能掉。

我用百多邦抹了4天没看见有任何好转啊

那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当面检查一下。

你上回告诉我用百多邦

我给你转其他医生,你再咨询一下。

我用了4天还那样

好的

从目前的CT结果没有发现转移的,也就是扩散的表现

但是必须得明确了这个肿物的性质,才能够确定下一步的治疗方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