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2岁]3个月前做的包茎手术,最近一个月冠勾处起很多东西,结痂的,不疼不痒,就是用手弄不下去,挺长时间了我很长时间没洗冠勾处了
你好。
你这种情况可以用盐水或者是用温水湿敷一下,看是否能掉。
我用百多邦抹了4天没看见有任何好转啊
那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当面检查一下。
你上回告诉我用百多邦
我给你转其他医生,你再咨询一下。
我用了4天还那样
好的
从目前的CT结果没有发现转移的,也就是扩散的表现
但是必须得明确了这个肿物的性质,才能够确定下一步的治疗方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