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我们是拍摄微电影的,我们要拍一个注射药物的镜头,为了追求镜头真实感,在保证毒无菌的前提下我给自己注射生理盐水,大概就几毫升,注射部位在三脚肌,请问这样会对身体有什么伤害吗?
一般没什么伤害,注意无菌操作
那么请问,生理盐水浓度需要注意吗?0.9%左右的可以吗?
去医院买输液用的生理盐水0.9%的,就可以
用一次性无菌注射器一毫升的就可以
好的
不客气
8mm需要手术吗
这个不一定的,如果是炎症感染造成的,不需要手术。如果有恶变风险,要手术的
建议先观察,定期复查
哦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