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 2岁] , 有时候叫他反应迟钝,有时爱发呆定住了,有时叫半天不知道在叫他,大部分时间都蛮好,不知道哪里有问题,是不是不正常,眼睛有间歇性外斜脑壳做的CT没有问题 神经科
你好
[男 , 2岁] , 有时候叫他反应迟钝,有时爱发呆定住了,有时叫半天不知道在叫他,大部分时间都蛮好,不知道哪里有问题,是不是不正常,眼睛有间歇性外斜脑壳做的CT没有问题 神经科
是咨询眼科问题吗?我是眼科医生
咨询神经
你的问题派发到眼科了
我给你转诊到神经科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