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糖尿病 然后引起的心脏病 现在肾也不好了 之前一直在打胰岛素控制血糖 但是到了晚上就会低血糖 心慌 虚汗 然后这两个月就停用了 。 现在住院治疗两个周了 昨天肌酐到达了330 我们这边的医生建议透析治疗 。 我想知道 这个病还有没有药物治疗的可能性?如果不做透析会到达什么地步?做了透析还能活多久?透析需要一直做吗?这个病叫什么?肾衰竭?糖尿病肾病?肾病综合征? 患者是我爸 我没有在身边 目前的单子只有这些 还是上个月做的 。
有什么不舒服吗
你好
最近胃痛
您好 我看一下您稍等
方便接听语音吗
方便的。
好
你好 李医生 在吗?
麻烦你给看看这个单子 。
1 腱索水平左室后壁运动幅度减低 左房、左室增大 二尖瓣、主动脉瓣关闭不全 2 左室假腱索 3 左室收缩功能减低,舒张功能减低 CDFI示:二尖瓣反流(轻度) 三尖瓣反流(轻度) 主动脉瓣反流(轻度)
这个严重吗?
这个要问一下心内科的,都是轻度的
好的 谢谢 打扰了。
不打扰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