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 32岁] , 最近2个月右边上面的一个牙喝水就非常疼,不动就不疼,牙齿松动有很长时间了,去了医院医生说只能拔掉,牙槽骨吸收,还有其他的治疗方法吗
你好 多久了
其他方案呢
如果不想拔掉的话,可以去当地比较大的医院,再检查一下
好吧
好的
用了漱口水2天,现在喝水不疼了,还需要拔牙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