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32岁],最近2个月右边上面的一个牙喝水就非常疼,不动就不疼,牙齿松动有很长时间了,去了医院医生说只能拔掉,牙槽骨吸收,还有其他的治疗方法吗
王鹏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鹤岗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于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包括:各类牙齿拔除,唇及舌系带延长,牙槽突及颌骨隆突修整,上颌窦瘘修补,下颌下腺导管取石,颞颌关节急性前脱位复位,颌面部诸间隙感染脓肿切开引流,三叉神经痛诊断及封

[男 , 32岁] , 最近2个月右边上面的一个牙喝水就非常疼,不动就不疼,牙齿松动有很长时间了,去了医院医生说只能拔掉,牙槽骨吸收,还有其他的治疗方法吗

你好 多久了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其他方案呢

如果不想拔掉的话,可以去当地比较大的医院,再检查一下

好吧

好的

用了漱口水2天,现在喝水不疼了,还需要拔牙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