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因其他原因做了两个门牙牙冠 现在下牙咬合 导致两个门 左右牙缝很大,怎么处理 是换两个牙冠还是修补牙缝
你们这种情况不一定就是有遗传代谢因素的,所以你不要太过于紧张这个问题的。
是不是问错了?
我是皮肤科。
在吗?
你好,你的咨询的问题不是皮肤科的问题,是属于口腔科的,可以找客服给你换下科室咨询。
一般这种手术多少钱啊
一般来说5000~6000左右的。
好嘛
我弟弟现在8岁,最迟多久做手术
现在做就可以了,不要再晚了。
好
好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