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您好。我想转诊消化内科。

您好

您好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分析您的病情考虑 还是和胃肠功能紊乱有关系

就是早上起来感觉非常难受,然后拉大便不成形。

目前症状持续两个月了

这种情况不要盲目的使用抗生素

没有使用抗生素。

目前

可以适当的服用 肠道有益菌 以及蒙脱石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