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2岁]宝宝两周岁,从九个月开始便秘,不挤开塞露四五天拉一次,便秘了两个月好了,一周半又便秘,拿了中药药膏喝了一个月,之后三个月每天一次或者两次大便,现在两周一个月,又开便秘了,会是巨结肠吗
李治国主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太原西山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肝硬化,消化性溃疡,胃癌,结肠癌,肝癌诊断及治疗

[男,2岁]宝宝两周岁,从九个月开始便秘,不挤开塞露四五天拉一次,便秘了两个月好了,一周半又便秘,拿了中药药膏喝了一个月,之后三个月每天一次或者两次大便,现在两周一个月,又开便秘了,会是巨结肠吗

你好,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吃母乳,刚喝上奶粉

两周岁断的母乳

反复便秘,不便秘的时候一天拉一次

会是巨结肠吗

不能说是巨结肠,多吃蔬菜,蔬菜,多喝水,不行吃乳果糖口服液看看效果。

确诊巨结肠需要查下消化道造影

吃奶粉的孩子容易便秘,其次便秘还与生活习惯有关系,不是便秘就是巨结肠

不客气,还有其他不明白的吗?

没有了 没事就好 谢谢医生

好的,以后有什么问题再跟我联系,祝你生活愉快,再见。

好的 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