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宝宝8-11出生,混合喂养,目前每天吃1-2餐奶粉(爱他美卓萃1段),每顿110ml,其他时间按需亲喂,但最近吐奶严重,拍了嗝也会吐一些,没拍出嗝吐的很多,很担心宝宝吐奶呛到,请问这种频繁吐奶正常吗?是否需要去医院检查什么项目?(33,女)
你好
一直等不到你回复,我已经把你咨询的问题给予的建议,请注意查看
之后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可以随时再来
用不用在什么检查
肝纤维化四项 胃镜看有无胃底静脉曲张 肝脏超声有无门静脉增宽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