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8-11出生,混合喂养,目前每天吃1-2餐奶粉(爱他美卓萃1段),每顿110ml,其他时间按需亲喂,但最近吐奶严重,拍了嗝也会吐一些,没拍出嗝吐的很多,很担心宝宝吐奶呛到,请问这种频繁吐奶正常吗?是否需要去医院检查什么项目?(33,女)
刘璇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山西汾西矿业集团水峪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医院 擅长:擅长新生儿、儿童疾病诊治,以及儿童生长发育、保健工作的临床评价、指导治疗。,新生儿败血症,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脐炎,新生儿破伤风

[单次付费指定]宝宝8-11出生,混合喂养,目前每天吃1-2餐奶粉(爱他美卓萃1段),每顿110ml,其他时间按需亲喂,但最近吐奶严重,拍了嗝也会吐一些,没拍出嗝吐的很多,很担心宝宝吐奶呛到,请问这种频繁吐奶正常吗?是否需要去医院检查什么项目?(33,女)

你好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一直等不到你回复,我已经把你咨询的问题给予的建议,请注意查看

之后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可以随时再来

用不用在什么检查

肝纤维化四项 胃镜看有无胃底静脉曲张 肝脏超声有无门静脉增宽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