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觉得不用,继续治疗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您健康,您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了谢谢
好的,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一会结束对话方便给个评价吗?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