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78岁]双脚脚底板麻木泛红疼痛像针扎一样疼痛,患病一年左右,刚开始轻后来越来越重,曾经内科医生看让吃中药调理无效,后经其他医院检查说是脚气按脚气治疗有喷剂吃西药无效。曾经化验血也是正常,双脚目前可以自由活动,晚上刺激的睡不着觉像针扎一样疼。
按说是可以接种的,一年内接种完三针都是可以的
一年打不完呀
第三针和第二针间隔四个月
你好
可以换个神经科医生吗
好的,给您改一下
谢谢你
这边选项没有神经科,您最好找客服更改,或者退款后重新选择
没有其他问题我就关闭对话了,和我点个好评谢谢。下次有问题可以继续找我。可以关注我的名片更容易找到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