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怀孕五个月引产的现在不痒了是不是代表好了呢
何二辉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高阳县高阳镇卫生院 擅长:治疗各种冠心病,心律失常,脑梗塞,脑动脉硬化,顽固性头痛,急慢性肾炎,泌尿系结石,男科病,脾胃病,皮肤性病糖尿病以及心身疾病

现在孩子这么小?尽量不要吃回奶的药物。

现在孩子这么小?尽量不要吃回奶的药物。

点击查看20次对话

您好!

现在几天了

胎动正常吗?

您得自己算

这样的枕头吗

您好

女, 29岁。女, 29岁。哺乳期可以吃麦芽塌饼吗?不是炒麦芽,会回奶吗?

或监测

10天

对不起,不在我这儿,在我女儿家。

一般没有很大问题

很高兴为您服务!

亲,这个不说明好了的

这一点,我不是那么清楚。如果有时间我给你问一下中医医生,下午我会,回访

转中医

这种情况是几个小时的事情

也不是太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