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 27岁] , 之前药疹 现在好得差不多了 但是脸上长了这个 一直没好
你好,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多长时间了?
主要原因是内分泌失调,油脂过多,毛孔堵塞,痤疮丙酸杆菌感染等。
。。啊。这要怎么办啊
可以口服丹参酮胶囊(每天3次,每次4颗),外涂夫西地酸乳膏每天两次。
少吃油炸、油腻、过辣、过甜的食品。多吃绿色的蔬菜水果,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熬夜。自己不能挤它不能抠。
我之前吃多西环素起了药疹。这个没问题吧
没关系。丹参酮胶囊极少过敏
好的。谢谢啦
您不用客气。
我不会拒绝!!!也不会攻击!!你很冷漠
干涉我思想感情意识!
你很烦套路我,你搞到我又发脾气!!不仅没解决还耽误影响我
你退钱吧很烦!!!最讨厌你这样的不负责任!!
我不在乎钱也不允许这样讨厌的人!!我明天去看医生不该相信
你
你明知道我心理脆弱心情不好要心理疏导不舒服…………………………你还刺激我!!!!!!!!!!!!你不值得信
你还给我心理添堵!!!!!!!!你退钱给我不要让我生气愤怒、我已经够愤怒受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