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27岁],之前药疹现在好得差不多了但是脸上长了这个一直没好
井西宽副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连云港市中医院 擅长:单纯疱疹,带状疱疹,扁平疣,荨麻疹,银屑病,白癜风,牛皮癣,黄褐斑,紫癜,湿疹,药疹,脂溢性皮炎,美容激光、光子嫩肤、水光针、祛疤痕、祛斑、脱毛,痤疮

[男 , 27岁] , 之前药疹 现在好得差不多了 但是脸上长了这个 一直没好

你好,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点击查看20次对话

多长时间了?

主要原因是内分泌失调,油脂过多,毛孔堵塞,痤疮丙酸杆菌感染等。

。。啊。这要怎么办啊

可以口服丹参酮胶囊(每天3次,每次4颗),外涂夫西地酸乳膏每天两次。

少吃油炸、油腻、过辣、过甜的食品。多吃绿色的蔬菜水果,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熬夜。自己不能挤它不能抠。

我之前吃多西环素起了药疹。这个没问题吧

没关系。丹参酮胶囊极少过敏

好的。谢谢啦

您不用客气。

我不会拒绝!!!也不会攻击!!你很冷漠

干涉我思想感情意识!

你很烦套路我,你搞到我又发脾气!!不仅没解决还耽误影响我

你退钱吧很烦!!!最讨厌你这样的不负责任!!

我不在乎钱也不允许这样讨厌的人!!我明天去看医生不该相信

你明知道我心理脆弱心情不好要心理疏导不舒服…………………………你还刺激我!!!!!!!!!!!!你不值得信

你还给我心理添堵!!!!!!!!你退钱给我不要让我生气愤怒、我已经够愤怒受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