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而且没有便意,肚子都很鼓了但是依旧没有便意,之前打了开塞露才排出来,要不然三四天也不会排便,而且经常胀气,在南方的时候还没有这个症状,回到北方来就开始有这样的症状了,请问应该吃什么药来调节
食欲食量有变化吗?
没有
是否已经用过具体什么药物?
食欲本身没有影响,但是便秘嘛,我就会主观的吃少一些
就前几天吃了一些乳酸菌素片
吃了4片,一下午没有动静,然后晚上就用了开塞露
聚乙二醇4000散可以服用
这个是干嘛的
通便
此前我之前有过肠胃炎,这个药会不会很刺激
或者有依赖性
有没有调理型的那种中成药之类的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