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便秘而且没有便意,肚子都很鼓了但是依旧没有便意,之前打了开塞露才排出来,要不然三四天也不会排便,而且经常胀气,在南方的时候还没有这个症状,回到北方来就开始有这样的症状了,请问应该吃什么药来调节
林楠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上消化道出血,消化不良,消化道出血,急性胃炎,慢性胃炎,反胃,胃炎,胃痛,胃癌,胃食管反流,大肠癌,直肠息肉,直肠炎,结肠炎,结肠息肉,肠炎,腹痛,反流性食管炎,食管炎,乙型肝炎

便秘而且没有便意,肚子都很鼓了但是依旧没有便意,之前打了开塞露才排出来,要不然三四天也不会排便,而且经常胀气,在南方的时候还没有这个症状,回到北方来就开始有这样的症状了,请问应该吃什么药来调节

食欲食量有变化吗?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没有

是否已经用过具体什么药物?

食欲本身没有影响,但是便秘嘛,我就会主观的吃少一些

就前几天吃了一些乳酸菌素片

吃了4片,一下午没有动静,然后晚上就用了开塞露

聚乙二醇4000散可以服用

这个是干嘛的

通便

此前我之前有过肠胃炎,这个药会不会很刺激

或者有依赖性

有没有调理型的那种中成药之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