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五岁宝宝,大牙牙齿痛,有点坏。用不用补牙?几岁掉牙(2,女)

[单次付费指定]五岁宝宝,大牙牙齿痛,有点坏。用不用补牙?几岁掉牙(2,女)

您好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牙疼几天了呢

2天

什么时候疼得厉害些呢

晚上睡觉的时候

阵发性的呢还是持续性的呢

就晚上疼一会

好的

除了您说的情况还有其他症状吗

没了

这情况可能牙龈炎,可以吃点布洛芬缓解疼痛,吃点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消炎,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必要时到医院看看

好的

谢谢医生,再见

不用客气。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