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隆起2个,白不老。。不疼不痒的。。 大约1年前做了根管治疗和戴牙套。该位置正好就是带牙套的那个牙齿。
您多大年纪?男性还是女性?
拢起了2个白点
这是什么情况
这个位置那颗牙就是我新做的套。很明显。
这不会是恶性的吧
您好,实在不好意思,手机放在一边充电了,没有及时回复您。
根据您发的照片看,应该为牙齿根尖炎炎症引起的,形成的瘘管。
一般不会是恶性的。
有可能为根管治疗失败引起的。
建议您去口腔科拍片检查。一般如果为根尖炎症的话,需要去除牙冠,重新做根管治疗。
照片看,您这个位置智齿也建议尽早拔除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