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98361婴儿老是肠胀气该怎么办呢

[单次付费指定]@98361婴儿老是肠胀气该怎么办呢

您好

点击查看9次对话

两个多月了

症状出现多久了?

一个礼拜左右吧

两个月的孩子肠胀气,主要是孩子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也有可能是孩子着凉了,可以给孩子吃点益生菌妈咪爱或者是金双歧调理一下肠道正常菌群,顺时针揉一揉肚子,促进肠蠕动,也可以给孩子做做排气操,如果是母乳喂养,妈妈要注意饮食,尽量不要吃凉的,辣的,水果,海鲜,豆制品,淀粉含量高的,这些对孩子的肠胃都不好,如果是奶粉喂养,奶粉即冲即喝,不要放凉了,平时还要注意给孩子保暖,尤其是肚子跟脚别着凉。

好谢谢

不客气,祝您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