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左腹老是有疼痛的感觉,有没有可能是胰腺炎呢(32,女)
左腹疼痛有多久了呢?
挺长时间了,去年去医院拍b超,医生说没事
因为不是一直疼,所以后来就没太在意了
什么时候疼得厉害些呢?
只是偶尔疼,一般是在下午
除了做B超检查,还做其他检查没有呢
没有
除了你说的情况还有其他症状吗
没有
如果检查没问题,可能脾胃不好引起,吃点补中益气颗粒,沙棘干乳剂,温胃舒片治疗看看,必要时医院就诊看一下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