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腹老是有疼痛的感觉,有没有可能是胰腺炎呢(32,女)
刘元博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临颍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内科常见病多发病

[单次付费指定]左腹老是有疼痛的感觉,有没有可能是胰腺炎呢(32,女)

左腹疼痛有多久了呢?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挺长时间了,去年去医院拍b超,医生说没事

因为不是一直疼,所以后来就没太在意了

什么时候疼得厉害些呢?

只是偶尔疼,一般是在下午

除了做B超检查,还做其他检查没有呢

没有

除了你说的情况还有其他症状吗

没有

如果检查没问题,可能脾胃不好引起,吃点补中益气颗粒,沙棘干乳剂,温胃舒片治疗看看,必要时医院就诊看一下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