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主任,周末愉快,肠易激便秘腹胀九个月了,用过舒丽启能,益生菌,谷维素一直没什么效果,听您的建议加服了黛力新用了二十多天了,症状明显好转,但是便秘严重加重,大便干结无力排出,吃了通便药也无力排出需开塞露,便秘多年从无干燥,这是贷力新的付作用吗,该如何处理呢,是否要停药,谢医德商尚的主任的耐心,信任您的医术,赞美您的医德和耐心,见到您的回复会安心,期待您的专业指导
黛力新这类药有这些问题,如果不是太严重可以继续服药,适当加用通便药物,比如聚乙二醇4000散等。
本身舒丽启能也有通便功能,多喝水。
如果无力排出,还可以服用莫沙必利治疗。保持良好的心态。
謝謝主任这么快回复,吃了代力欣症状明显缓解,但是便秘真的很严重,吃药也不排,干结,舒丽启能吃了八个月了还能吃吗主任
在用便通胶囊,以前效果很好,现在也不排
今昨天回老家为老母亲祝寿,今天从老家赶路回工作的城市,来了一整天的车,没有时间看这些,舒丽启能是可以长期吃的。刚到家,今后有空再回答你的问题。谢谢能理解!
好的,謝謝主任,您休息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