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6岁]36岁,以前有乳腺结节,因为之前上火乳腺增生去做了b超,已上传,前两个月右侧被轻微挫伤,第二天乳房肿了,一直在吃乳腺增生的中药,最近能摸到包块,去医院做了b超,两侧都多了结节,受伤的右侧两个月长了9毫米结节,有点担心,做b超时左边乳头被弄的很疼,第二天乳房肿起来,现在很疼,是不是乳腺炎呢,今天周末也没法去医院,有时候去了医院大夫看b超结节就说没事,但是我一直疼,这几个月都是断断续续疼,晚上也睡不好,我觉得像乳腺炎,因为之前乳腺增生不会肿,现在四天了需要吃什么药,还有b超能看出来包块是结节还是乳腺炎吗,大夫
多大年龄了?血压如何?
你好
大夫您好
稍等我看一下
现在疼得厉害吗?
两边疼还是一边疼?
大夫我看您是普外科,可以咨询下乳腺外科嘛,谢谢您啦
乳腺外科就属于普外科啊
当然你要转诊也可以的
帮转诊下,谢谢您
视频通话,时长 00:02
视频通话已取消
视频通话,时长 00:06
视频通话已取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