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 21岁] , 我今天去一个诊所弄了牙齿,做的根管治疗,有打麻药,然后用刀具把肉划开,把脓流出来,流血了的,那个诊所不是医院那种,就是自己开的,给我用的东西是铁的,不是一次性的,会不会感染艾滋病呢?弄了牙齿四五天后,我身上起皮疹,像不像感染了呢?
你好,请问你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呢?可以详细的说一下吗?
你好
你说的情况就算不是一次性用具,也会经过消毒处理的,不会感染艾滋病毒
目前的症状考虑可能是湿疹,过敏等引起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祝你身体健康,欢迎,下次有问题再找我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