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我之前检查出多难卵巢综合征雄激素高吃了坤灵丸治疗一段时间后月经规律了四个月了请问我后续还需要继续治疗?
黎志雄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邵阳县岩口铺镇卫生院 擅长:各种妇科炎症,功血,多囊卵巢综合症,不孕不育等疾病的治疗和诊断。

您好 我之前检查出多难卵巢综合征 雄激素高 吃了坤灵丸治疗一段时间后 月经规律了四个月了 请问我后续还需要继续治疗?

您好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再决定是否要吃药。

平时加强锻炼,多吃雌激素含量丰富的食物,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豆浆蜂蜜等等。

平时加强锻锻炼,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太甜的食物,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不要吃辛辣饮食,规律作息,不要熬夜。

如果还有其他需要咨询的请留言。祝您早日康复!

平时避免熬夜,多休息,白天适当活动增加有氧量,晚上避免熬夜,睡前喝点热牛奶洗个热水澡泡泡脚都有助于睡眠,休息好了可能会缓解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