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之前检查出多难卵巢综合征 雄激素高 吃了坤灵丸治疗一段时间后 月经规律了四个月了 请问我后续还需要继续治疗?
您好
再决定是否要吃药。
平时加强锻炼,多吃雌激素含量丰富的食物,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豆浆蜂蜜等等。
平时加强锻锻炼,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太甜的食物,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不要吃辛辣饮食,规律作息,不要熬夜。
如果还有其他需要咨询的请留言。祝您早日康复!
平时避免熬夜,多休息,白天适当活动增加有氧量,晚上避免熬夜,睡前喝点热牛奶洗个热水澡泡泡脚都有助于睡眠,休息好了可能会缓解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