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引产后40天了,月经还没来,月子里第18天恶露还有点褐色时不小心同房了,同房后11天做了hcg抽血是没怀孕,出了月子第一天做了彩超,子宫恢复还可以,就是有点盆腔炎,医生又给我开了黄体酮和妇科干金片,吃了五天黄体酮,已经断药第五天,月经还没来,距离上次同房有20天,早上测验孕棒也没怀孕,应该可以排除怀孕了吧,怎么还没来月经
通常情况下口服黄体酮胶囊,在停药以后的一到两周月经才会来潮
那我一个星期还没来要不要去医院做个彩超
口服黄体酮胶囊停药以后,如果月经来潮意味着没有怀孕,如果月经不来潮,需要排除妊娠
不要着急,观察观察
那我这个排除妊娠了吧
阴毛这边有一点痒咋回事
同房以后11天抽血化验HCG初步排除了妊娠,目前需要注意观察月经来潮情况。
阴毛部位瘙痒需要排除外阴炎、毛囊炎、阴虱、阴道炎这些问题
就还是要去医院做检查对吧
需要做一个妇科检查
好的谢谢医生
不用客气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