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岁,昨晚上开始发烧,没有任何不适的症状,喉咙有点红,请问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应该怎么用药?(2,女)
孙伟才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临颍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外科,胆囊炎,胰腺炎,疝气等治疗

[单次付费指定]宝宝两岁,昨晚上开始发烧,没有任何不适的症状,喉咙有点红,请问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应该怎么用药?(2,女)

请问发烧多少度?

点击查看18次对话

现在还烧吗?

有没有咳嗽咳痰?

一个小时前吃的布洛芬,现在37度

这种情况多考虑咽峡炎,多由病毒感染引起,建议您给孩子服用四季抗病毒合剂,用开喉剑喷喉咙,多喝水

今天吃的药有 小儿柴桂 抗病毒口服液 和 阿莫西林 好热后用的布洛芬

我们给孩子吃的药可以吗?

还怎么办啊?

该怎么办啊?

那就继续服用你说的药,再用开喉剑喷喉咙

谢谢医生

不客气,很高兴为您服务

希望我的建议能给我帮到您。请问您还有其他问题要咨询吗?

没有啦

稍后问题将会关闭,您可以关注我,以后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来咨询我。我会及时给您答疑解惑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