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宝宝两岁,昨晚上开始发烧,没有任何不适的症状,喉咙有点红,请问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应该怎么用药?(2,女)
请问发烧多少度?
现在还烧吗?
烧
有没有咳嗽咳痰?
一个小时前吃的布洛芬,现在37度
这种情况多考虑咽峡炎,多由病毒感染引起,建议您给孩子服用四季抗病毒合剂,用开喉剑喷喉咙,多喝水
今天吃的药有 小儿柴桂 抗病毒口服液 和 阿莫西林 好热后用的布洛芬
我们给孩子吃的药可以吗?
还怎么办啊?
该怎么办啊?
那就继续服用你说的药,再用开喉剑喷喉咙
谢谢医生
不客气,很高兴为您服务
希望我的建议能给我帮到您。请问您还有其他问题要咨询吗?
没有啦
稍后问题将会关闭,您可以关注我,以后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来咨询我。我会及时给您答疑解惑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