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得了浆细胞乳腺炎可以喂奶吗,现在怀孕八个月(28,女)
你好
我六个月的时候去医院利用超声抽了脓抽了很多,医生说现在怀孕不能治疗,只能这样。
没怀孕的时候做了两次切开引流,现在怀孕八个月了就是想问一下生完孩子能母乳嘛
你好
目前情况如何
可以正常喂奶
现在不疼也不肿,就是里面还有硬块,前俩月利用超声抽了很多脓以后现在也不难受了
但是针眼还没长好,使劲挤一下还是会出点脓
就是想咨询一下孩子出来后可以母乳嘛
可以的
不用谢
但是平常也不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