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做了双眼皮底下有郁血,怎么办呢(31,女)
你好
你好
请问是眼睛里面还是眼皮?
眼皮下
手术之后多久了?
一个星期
一般考虑是正常的情况,考虑是恢复期间的应急反应,一般是建议可以进行冷敷的,但是要注意是不能压迫伤口的,而且要注意不能吃油腻辛辣的食物的,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需要吃药吗
等一段时间如果还是没有好转再考虑吃药之类的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