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做了双眼皮底下有郁血,怎么办呢(31,女)
张静医师
医学影像学-超声诊断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胆囊结石及息肉彩超,卵巢囊肿彩超,多囊卵巢彩超,颈动脉粥样硬化及斑块彩超,心脏返流疾病彩超,肾囊肿及肾结石彩超等的诊断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做了双眼皮底下有郁血,怎么办呢(31,女)

你好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你好

请问是眼睛里面还是眼皮?

眼皮下

手术之后多久了?

一个星期

一般考虑是正常的情况,考虑是恢复期间的应急反应,一般是建议可以进行冷敷的,但是要注意是不能压迫伤口的,而且要注意不能吃油腻辛辣的食物的,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需要吃药吗

等一段时间如果还是没有好转再考虑吃药之类的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