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前阵子尿路感染,肺炎克雷伯菌治疗挂水两周,现在第三周做了一个尿检(47,男)
你好,现在还有不适吗?检查单子我看一下
现在还有不适吗?
不适感基本消失
那个有箭头的是说明什么
嗯嗯,那就这样吧,平时注意多喝水,避免憋尿,预防尿路感染再次发生。
这两项意义不是很大。尿路上皮细胞偏多,和炎症刚恢复有关。电导率低可能和饮水多有关
好的
谢谢
不客气。问题我不主动关闭,有疑问可以随时留言,我看到后会第一时间回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