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美女,我咨询一下,我是去年的九月四号,打了加强狂犬疫苗第二针,是不是到今年的3月四号之前是安全期,(39,男)
刘春华副主任医师
传染病科-传染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狂犬病,乙型肝炎,艾滋病

[单次付费指定]美女,我咨询一下,我是去年的九月四号,打了加强狂犬疫苗第二针,是不是到今年的3月四号之前是安全期,(39,男)

是的,你的情况去年九月四份注射狂犬疫苗加强针第二针,到今年三月四日之前是安全的

点击查看21次对话

美女,你在干啥呢

人呢

人呢

是的,你的情况去年九月四份注射狂犬疫苗加强针第二针,到今年三月四日之前是安全的

你好

美女,在忙吗

人呢

人呢

美女,在干啥呢

美女,在干啥呢

没收到吗

你的情况3月4日之前是安全的

嗯嗯,谢谢你了

没有问题了

谢谢你了

不客气,很高兴为你解答

谢谢你了,没有问题了

再见,晚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