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2岁]双眼皮做完以后缝的线特别明显,是正常现象吗
发个图片我看一下
全切完第4天,还没拆线
3月至半年恢复正常
一般缝的线一睁眼睛不是就看不到了,我的感觉很明显
左眼睛那一睁上面还有条褶
时间还早
正常现象是吗,慢慢恢复吗
对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