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2岁]双眼皮做完以后缝的线特别明显,是正常现象吗
任翠主治医师
五官科-眼科 滨州市滨城区人民医院 擅长:结膜炎,角膜炎,虹膜炎,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混浊,视网膜静脉阻塞,沙眼

[女,22岁]双眼皮做完以后缝的线特别明显,是正常现象吗

发个图片我看一下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全切完第4天,还没拆线

3月至半年恢复正常

一般缝的线一睁眼睛不是就看不到了,我的感觉很明显

左眼睛那一睁上面还有条褶

时间还早

正常现象是吗,慢慢恢复吗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