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胸骨末端(两侧胸肋骨正中部)长了个肉疙瘩,已经十好几年了,不疼不痒,就是最近一两年渐渐变大了,请问这种情况严重不?(37,女,河南省-郑州市)
你好,那你有没有做过局部的检查
这样的话建议你到医院外科做一下局部的检查,看看是脂肪瘤还是什么的,如果是良性的就不用管它,建议你每天不要用手去触碰它。
拍个胸部的ct吗?
不是ct,是到医院外科看看那个瘤是什么东西形成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感谢你的咨询,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我就想问问你的建议该怎么办
头办怎么办
平时有鼻炎吗
有
鼻炎也会引起头疼的
有啥好的建议没
可以多按摩按摩鼻子
好的,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