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岁]眼睛很容易疲劳,眼皮很沉重,然后眼睛累的时候还容易肿
你好
就是我去医院检查了,说是眼睛干
你好。你可能是最近用眼过度疲劳,熬夜睡眠不足造成的视疲劳。
做了两天的熏药和那个透药的治疗,还按摩了一次睑板腺,然后又滴了两天的眼药水,感觉没有缓解
刚才百度,说干眼症一辈子都好不了,真的假的呀
这个是前两天的检查
就是一直滴眼药水,然后平时注意一下,大概要多久才能跟正常眼睛似得
平时要合理的用眼,不要用眼过度,不要长时间的看手机,经常做眼睛的热敷,并且做睑板腺的按摩,以玻璃酸钠眼药水,应该过一段时间就会缓解症状。
好的,只要不像百度说的一辈子都好不了就行,这样也太难受了
那我这个不是很严重吧
是的
好的,不严重就行
谢谢您
如果没有其他的问题,系统以后就关闭窗口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