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请问下孙医生,2岁女孩有疝气几岁能做手术?(2,女,江苏省-南京市)
请问是哪里的疝气?
有多久了?平躺会恢复吗?
一哭或使劲就会大
几个月有的
这种情况建议手术治疗,平常用疝气带包扎一下,注意不要剧烈运动
几岁手术比较好点?
谢谢医生
超过一岁的都需要做手术治疗了
不客气
很高兴为您服务
好的谢谢
服用至症状消失后停用铝碳酸镁,另外两个继续服用2-3个月
不客气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