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早上醒了老是头晕恶心难受是怎么回事,是低血糖吗?(25,女,河北省-唐山市)
你好,头晕不代表就是低血糖的。头晕是一种最没有特异性的症状了,很多情况都会导致头晕的,比如说你休息不好,睡眠较差,这都是引起头晕的原因。
有的时候晚上是睡不好
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您平时饮食要保持清淡易消化,要按时吃饭。多进行室外有氧活动,增强身体抵抗力,如果这样症状不能缓解的话,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
谢谢
不客气!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晚上感觉燥热睡不着可以服用中药治疗下,清热凉血,滋阴泄热,平时注意一下饮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水果蔬菜,多喝水,一般情况下会慢慢好转的。
好的谢谢医生了
不客气
今天晚上又心跳快一些,血压又上去了
我怀疑是不是冷冻手术又复发了?做的房颤的冷冻手术
有这个可能性,你可以先口服降压药物治疗一段时间。最好去医院心内科系统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