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醒了老是头晕恶心难受是怎么回事,是低血糖吗?(25,女,河北省-唐山市)
黄港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常见内科急危重症的诊治,尤其在高血压、冠心病、急性冠脉综合征、胸痛及脑卒中等心脑血管疾病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单次付费指定]早上醒了老是头晕恶心难受是怎么回事,是低血糖吗?(25,女,河北省-唐山市)

你好,头晕不代表就是低血糖的。头晕是一种最没有特异性的症状了,很多情况都会导致头晕的,比如说你休息不好,睡眠较差,这都是引起头晕的原因。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有的时候晚上是睡不好

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您平时饮食要保持清淡易消化,要按时吃饭。多进行室外有氧活动,增强身体抵抗力,如果这样症状不能缓解的话,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

谢谢

不客气!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晚上感觉燥热睡不着可以服用中药治疗下,清热凉血,滋阴泄热,平时注意一下饮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水果蔬菜,多喝水,一般情况下会慢慢好转的。

好的谢谢医生了

不客气

今天晚上又心跳快一些,血压又上去了

我怀疑是不是冷冻手术又复发了?做的房颤的冷冻手术

有这个可能性,你可以先口服降压药物治疗一段时间。最好去医院心内科系统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