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35岁]12.21号体检发现脾脏有低回声结节,脂肪肝,转氨酶高)12.28号做了腹部增强CT,结果如图!也挂号找了医生说问题不大!可医生太忙顾不上细问!就来这里咨询一下,我这个脂肪肝是中度还是轻度还是重度!需要吃什么药吗?脾脏这个应该就是血管瘤,多长时间复查一下!平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谢谢!
姚建双主治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河北长芦大清河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医院 擅长:淋病,前列腺炎,早泄,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包皮过长,梅毒,艾滋病

[男,35岁]12.21号体检发现脾脏有低回声结节,脂肪肝,转氨酶高)12.28号做了腹部增强CT,结果如图!也挂号找了医生说问题不大!可医生太忙顾不上细问!就来这里咨询一下,我这个脂肪肝是中度还是轻度还是重度!需要吃什么药吗?脾脏这个应该就是血管瘤,多长时间复查一下!平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谢谢!

您好,偏头痛还是双侧都痛?

点击查看9次对话

最近压力大还是经常熬夜?

你好,是不是系统分配错了,能帮我转到肝胆胰外科医生吗

你好

可以的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