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5岁]12.21号体检发现脾脏有低回声结节,脂肪肝,转氨酶高)12.28号做了腹部增强CT,结果如图!也挂号找了医生说问题不大!可医生太忙顾不上细问!就来这里咨询一下,我这个脂肪肝是中度还是轻度还是重度!需要吃什么药吗?脾脏这个应该就是血管瘤,多长时间复查一下!平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谢谢!
您好,偏头痛还是双侧都痛?
最近压力大还是经常熬夜?
你好,是不是系统分配错了,能帮我转到肝胆胰外科医生吗
你好
可以的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