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已经怀孕38周了,空腹糖有点高,5.4,5.5的样子,我可以等到预产期么?还是需要提前生(28,女,北京市-大兴区)
李沛医师
医学影像学-超声诊断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各种常见疾病 产前胎儿筛查及乳腺常见病 和心血管内科常见病的诊断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我已经怀孕38周了,空腹糖有点高,5.4,5.5的样子,我可以等到预产期么?还是需要提前生(28,女,北京市-大兴区)

血糖高多久了?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胎儿偏大吗?

平时注意少吃甜腻食物,正常产检

感冒出现头痛、头晕,这个时候,要卧床休息,恢复体力。饮食均衡,可以以流质或半流质饮食为主,少吃多餐,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这个症状主要是由于机体抵抗力下降,受到病原体的入侵,而使体内发生炎症反应。此时免疫系统活跃,体内大量的炎性代谢产物生成。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对症治疗的药物,比如维c银翘片、氨酚黄那敏胶囊、氨咖愈敏糖浆等。也可以使用抗病原体药物,如抗病毒选择利巴韦林、奥司他韦、阿糖胞苷等治疗,可以缓解头痛、头晕的症状,缩短病程。

谢谢

好的,感谢您的咨询,如果还有问题再咨询我,再见。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稍后有对话框提示评价,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麻烦评价一下。或者送给小礼物,祝福你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