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双脚疼痛站不稳,有时候还会麻要,怎么办呀,(15,男,福建省-漳州市)
你好,这种情况有多长时间?
是蹲的时间太长了,站起来脚发麻吗?
蹲坐时间久了,双脚发麻一般是肌肉痉挛,休息就能缓解。
如果不是年轻人双脚疼痛站不稳,一般考虑三点:一个是下肢的血液循环不好并且缺钙;一个是腰椎发生了疾病。一个是肾虚。意见建议:可以去医院做做血常规、电解质和腰椎CT。也可以自行服用钙剂看看效果。并且平日里需要加强腿部的运动,以改善下肢的血液循环,规律运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