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0岁]今天上午刚检查,怀孕,七周左右,宫内孕,请问用什么方式流掉比较好,上次性生活在35天前。
董国荣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朝阳市第二医院 擅长: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宫颈炎,盆腔炎,附件炎,小儿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外阴阴道念珠菌病,子宫内膜癌,卵巢囊肿,不孕症

[女,20岁]今天上午刚检查,怀孕,七周左右,宫内孕,请问用什么方式流掉比较好 ,上次性生活在35天前。

你好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如果想终止妊娠,可以采用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两种方式的。

药物流产的方式就是说痛苦比较小的,但是说容易产生残留的残留的概率大约在10%左右的。

个人建议还是做人工流产比较好的,如果做药物流产万一流产不干净,还得实行二次刮宫的。

谢谢,好的,知道了

不客气的,再见。

不客气,感谢你的咨询,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