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1岁]医生您好!本人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两周,前三四天开始眼周出现如图状疹子,涂抹了两天金霉素软膏,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是否和双眼皮手术有关?应该怎样治疗?最近吃的药物有:术后吃了三天消炎、止血、消肿药;一清胶囊治咽炎;两天积雪苷片抗增生。谢谢医生!
最近有无久坐呢
考虑与炎症、过敏有关系。
外涂除湿止痒膏,口服盐酸左西替利嗪片对症治疗。
您好
用以上推荐外用药,口服药对症治疗。
好的 谢谢医生
这个大概多久会消?
一般一周左右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不客气,不好意思,刚才有急事不好意思,刚才有急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