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关于胃疼 ,头晕 ,低血糖 ,经常头晕 ,全身不舒服(25,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
你好,之前有用药调理过吗?
在
我有经常胃疼
低血糖是会出现头晕的,头晕是低血糖患者早期比较常见的一个表现,低血糖发作的时候我们一开始是引起自主神经的一个过度兴奋。除了我们出现头晕以外,还会出现饥饿、心慌、面色苍白、出冷汗、四肢冰冷等情况。
头晕
还是考虑低血糖引起的建议您到医院就诊,完善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胰岛功能检测等,明确诊断,可以预备糖块,以免出现低血糖。
好的
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