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咨询皮肤痒,需要用什么药格式。一到冬天就是这样(30,女,上海市-黄浦区)
谭晓荣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心血管常见疾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肌梗死,高血压病,及各种心力衰竭,消化道溃疡,消化道穿孔及出血,急慢性胃肠炎,各种肺炎,呼吸窘迫综合征,呼吸衰竭

[单次付费指定]咨询皮肤痒,需要用什么药格式。一到冬天就是这样(30,女,上海市-黄浦区)

您好,请问皮肤除了痒有没有红真红斑之类的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没有出现,就是比较痒

平常洗澡勤吗

干痒

这个考虑是季节性干燥引起的皮肤瘙痒,建议你洗澡不要太勤,水温不要太高,洗完澡之后可以涂抹润肤露,保持皮肤湿润。

好的好的,谢谢

不客气,感谢您的咨询,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医生

不客气,感谢你的咨询,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